梗大年

不搞事情只吃糖

冬承camp

现背

ooc

请勿上升真人






谎话,都是谎话

 

1.

深冬的寒夜格外漫长,哪怕已经是早上六点的时间月亮也丝毫没有要褪去的迹象,伴随着星星点点的灯光和稍微有些刺骨的寒风柳苗那被酒精笼罩许久的脑袋才稍微清醒一点,晃晃悠悠的缩着脖子走进了公司的大厅


“好累啊,真的好累”,他半夜才下的音乐剧排练然后又被热情到不行的前辈拖着聚餐,打着冠冕堂皇

‘进一步交流感情的名义’,


明明就是不想回家对吧,他坏心眼的想,因为家里无时无刻不在嘟囔的婆娘和聒噪的孩子远没有在酒局上听后辈的奉承来得高兴对吧。


‘真是悲哀呢’,


他看着酒桌上已经满面通红的男人在手舞足蹈的讲着搭档的糗事,激情程度仿佛现在这个才是真的他,顶着媒体的大字报过日子无时无刻都要装作自己是爱家顾家积极向上拼搏事业的好男人什么的,果然真的是太累了。


和蔼可亲的前辈什么的,都是谎话。

 

他被酒气氤氲了许久的大脑仿佛已经有了些许的迷离,眼前一幕接一幕的人间喜剧就像是闪着雪花的电影,看一群披着面具的人在跳舞,直到自己也加入他们举起酒杯……

“谢谢您这段时间的栽培,,还有一直贡献付出工作人员们的努力……”

 

不知道自己说了些什么,但是肯定辞藻恳切语气真诚,因为剧本里的演员们都已经换上了另一幅面孔欣慰的盯着自己。

 

是呀,他是社会生活满分的柳苗,

一个原生家庭不幸但是又渴求从别人那里多挖出一点爱哪怕就比其他人多一点点的,柳会胜。

 

“忠诚!”

 

敬了一个标准的军礼,这个只有他这个退伍老兵能做到的个人技不出意外赢得了全场的哄堂大笑

‘真好,电影终于谢幕了’,他想




 

2.



“会胜啊,这里!”

 

“啊哦,果然迟到了”他想,


空旷的走廊尽头白炽灯都在努力的逼迫自己变得更亮一点,他拖拖拉拉的步伐在空旷的走廊里引起了不小的回声,其他四人都被这动静吸引的转过头来,金宰铉的样子看起来也像是刚刚起床没多久的,懒懒的趴在车昏的肩头不停的在冲自己招手,看起来有气无力的。


“你好慢”,他说

 

他注意到今天李承协的刘海放下来了,配合着暗色冬季毛衣软乎乎的造型,整个人都显得温柔了许多


“不知道最近他有没有睡好觉”,


会胜仍旧记得上周两人刚吵过架之后的不欢而散,以及现在嘴角还没愈合的伤口

 

 

而至于具体的争吵的原因就是他故意让看到自己被圈内玩闹有名的双性导演搂着腰出现的下班路吧,至少坐上车时男人是真的生气了

 黑色大衣的李承协就这么紧紧的盯着他不言一词 




“除了我之外,你还想看着谁?”


他在看到两人搂搂抱抱出现的那一刻感受到了自己出离的愤怒,李协想不明白那些‘承协哥最好了’的言语对他来讲意味着什么,生存下去的必需品么?


凭借较高身位的优势把对面的人压制在车厢一角。泛黑的眼周和青色的胡茬无不彰显的这些日子他的疲惫,但是他现在顾不得这么多了,他不知道身下的人脑子里到底在想什么,为什么对每个人都能露出软和和的笑容,为什么对每个人撒娇都是这么手到擒来,就这么缺爱么?


“喜欢我,还是喜欢金宰铉?”


他总是这么逼问男孩,带着3分玩笑7分真意


捏着对方的脸颊,强迫他抬头看着自己,他不想输,不想输给包括宰铉或者是其他的任何人。他要确保自己在男孩心里的位置,确保他那宽广如太平洋的心脏里有个叫李承协的名额,而且不能只是拥有,是要变成唯一

……

这个吻落下的突如其来却如暴风骤雨一般。不似平日缠绵,进攻就像掠夺一样,想要尽情的啃噬他的每片肌肤,带走他周围的每一寸空气,仿佛这样他就能变成自己的,不会被他人抢走。

他不想这样发狠似的对他,天知道他有多宝贝。只要男孩如蜜般的笑容只冲着自己一个人就好,他没有奢求很多。

“胜九啊,只有我一个人不行么?“

 

……

 

是啊,承协哥,你只有我一个人不行么

 

 

 

 

3.



秘密之所以被称为秘密是因为那不是要说给别人听,而是永远被埋葬在心里的




柳会胜不是第一次偷看男人的直播了

 

“承协哥哥啊,能不能劝劝辉映不要再举铁了,他的胸肌够大了。”

 

Vlive直播中,会胜用着没有人知道的小号在看镜头里男人和粉丝的互动,看起来很开心的样子


他已经忘记这种甚至可以被称为偷窥的行为持续了多久,以及出于什么目的而开始了。等到自己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好像已经陷进了名为李承协的陷阱里


他渴望着注视着男人的一举一动,其实李承协的日程会胜自己清楚得很,什么时候排练、什么时候录音、甚至是什么时候空闲约了谁他都一清二楚。他知道两个人去录了广播,约了后台,吃了烤肉还干了一大堆的事情,

 

“哥哥,经常和辉映在一起吗?”

但是自己的手就像不受控制一般,还是在电脑上敲下这句话

 


他就是想用亲耳听见的事实来虐杀自己那些幼稚的想法。

 

“是呀,是很亲近的朋友呢”,他在镜头里笑着,“前两天刚刚约完烤肉,今天,哈哈,辉映就和我一起健身去了……”

 

看吧,果然

 

男孩缩在屏幕亮光带不到的阴影里,

他知道的,他明明知道的。已经流血的伤口为什么还要再划一刀才甘心呢?

你不是他玩得来的朋友,不是他唯一疼爱的弟弟,甚至现在都不是理所应当可以获得大家宠爱的忙内了。

‘柳会胜,你该醒醒了。’





4.

 

“哇,会胜呀,你的嘴角流血了”,

从服务站出来,宰铉就觉得旁边这小子有些不对劲,一开始只是当他是太辛苦没睡好困的,可是现在这伤口都流血了却还没点反应就不怎么正常了。

“小子,有心事?”,他偷偷的靠到了弟弟的身边,用大拇指把渗出来血抹去,然后用仅有两个人能听到的秘密音量说,“有什么烦恼就和哥说,哥……“像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一顿,宰铉反应过来,自己也并不是什么事都能帮他解决,如果他是因为有了喜欢的姑娘而苦恼之类的话自己好像就帮不上什么忙


所以,他只能尴尬一笑,

“……哥,哥帮你开导开导……”

 

有时候柳会胜盯着不停上窜下跳褶子也在想,宰铉哥到底有几副面具呢?

不吃甜不吃酸不吃辣,怕虫子怕鬼怕黑,脸皮够厚却也够薄,开心的时候招欠到讨打,低落的时候可怜巴巴的需要人哄。

“为什么哥可以活的这么自由自在?”

这是他十分想亲口问问的问题了,但是不能啊,他是要开开心心的愉快胜,不是现在这个要躲在面具里看世界的人


他有壳子,他过的很好


 

“我没吃饱”,会胜转头可怜巴巴的盯着金宰铉看,“哥要怎么开导我……”

 

“嗯……”

这倒是有些出乎褶子的意料,不过孩子只要没啥心事就好,

“要不要吃橘子?”,他拨干净两瓣放在胜九嘴边。

 

“呀,金宰铉!”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冲着驾驶位置也就是传来怒吼的方向,“你们两个不要太亲近是吧!”

 

“呦罗本,承又气上线了,他又上线了”,柳会胜躲在他身后看金宰铉调皮的冲着摄像头挤眉弄眼,“承协哥真的是小气量啊,两片橘子而已,来勋尼,啊……”

 

 “小气鬼,我喂猫总行了吧!”




5.


李承协不喜欢柳会胜

从他加入的第一天开始

 

其实他的练习生生涯很长,出道后不温不火的时间也很长,在这时段里他见惯了人与人相处之间的光怪陆离,眼口鼻相间的排列组合是不屑还是嘲笑他都可以在一眼之间辨别出来。

 

‘他就像努力融入人类生活的稻草人’,在见到新成员的第一面时他就自作主张的下了句狠毒的评价

 

因为柳会胜从来不在团员之间过多的流露出自己的想法,而是永远都是在扮成一个被人需要的角色。他太聪明了,聪明的感知到车勋需要的是能听话的弟弟,宰铉需要的是能陪他玩的弟弟,他在刚加入的时候就能游刃有余的和团员们相处


而自己呢?需要什么他知道么?

 

承协猜他不行,因为自己压根就不需要什么弟弟,就像搞错命题的作文哪怕文采满分也只能被划为不及格,这就没有发挥的余地不是了么


“所以我才这么不喜欢他”,男人一边开车一边想


透过后视镜偷偷斜睨望去,坐在后坐的三个孩子都玩的很好,哪怕他现在的嘴角还在微微渗血


自己回头会和摄像大哥说把这段编辑掉的,哪怕他不想说谎却也总是在撒谎

 

因为他知道谎话说多了就会让人信以为真的

 

所以






我不喜欢你

 

柳会胜你听到了吗?


我不喜欢你


是真的,



不喜欢你

















_------------------------------------



之前第一篇承胜收到了这么多的小心心真的是受宠若惊啊,

这篇也是不坦诚的两人互相伤害的故事,

为什么我就这么喜欢互相折磨的爱情啊

~

关于人渣攻略的评论我都有看,最近有些自己的事情比较忙,脑洞一时爽续文火葬场,我一定给他俩安排的明明白白的,


以上


评论(7)

热度(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